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研究团队  研究成果  实验设备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工业大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2022年度)
2022-09-16 10:53  

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实验室)隶属于安徽省教育厅,依托单位为安徽工业大学。

实验室面向国际学术前沿,结合国家和安徽省重大战略需求,针对生产系统、社会系统、经济系统等涉及工程复杂性和社会复杂性的复杂系统,基于多学科方法应对其中管理与控制的挑战,开展从基础理论、前沿核心技术到重大应用的全方位、多层次的研究和探索,解决冶金生产流程管理、共融机器人控制、复杂网络、社会计算、人因工程等相关基础理论和关键共性问题。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资助有关科研人员来实验室或与实验室研究人员展开合作,研究流程工业系统的管理与控制、复杂智能体系统的协同与控制、工业物联网系统与数据管理、大数据驱动的社会经济系统管理等领域的相关创新性项目。开放基金的具体管理和执行办法按《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工业大学)开放基金管理办法2021》中相关规定执行。

实验室本年度主要支持的研究方向为:(1)流程工业系统的管理与控制;(2复杂智能体系统的协同与控制;(3)工业物联网系统与数据管理;(4大数据驱动的社会经济系统管理,但不仅限于以上个方向。

本年度开放基金拟资助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其中重点课题研究期限为2-3,一般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资助数量和资助金额由实验室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根据申请情况确定。目前正在主持一、二和三类项目(纵向基金)2以上者不得申报。相同内容申报书不得重复申报其类型纵向科研项目,也不得以其它纵向科研项目申报书申报本项目重点项目结题时应发表以实验室为第一署名单位的二类以上期刊论文2篇以上;一般项目结题时应发表以实验室为第一署名单位的二类以上期刊论文1篇以上。二类以上期刊包括:SCI/SSCI/EI源刊、CSCD核心版、CSSCI核心版,以投稿至见刊期间期刊收录级别高者为准。论文应注明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及项目编号。

申请程序和注意事项:

  1. 申请人依照上述研究方向填写《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工业大学)开放课题申请书》纸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传至chenbinahut@163.com

  2. 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930日,由实验室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之后交由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终审,获批的开放基金结果于10月底公布,并于11月份开始执行。

  3. 获批的开放基金项目请按照《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工业大学)开放基金管理办法2021》的要求执行,文件详情请至实验室网站规章制度下载查看

  4. 纸制版邮寄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东校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汇文楼A109陈彬。电话:13965605710,邮编:243032

      

    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工业大学)

    2022916

 

附件【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工业大学)开放课题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