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研究团队  研究成果  实验设备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实验室谢能刚教授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
2021-03-15 15:35  

    3月2日,教育部召开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教育厅设立分会场。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获奖人谢能刚教授和科研处负责人应邀出席安徽分会场会议。

    陈宝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高校社科界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共同谱写新发展阶段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要做好五道“必答题”,在加快构建、深化改革、咨政启民、文化安全、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强担当,用高质量的发展回答好新发展阶段提出的新要求。要上好五堂“示范课”,在政治建设的“必修课”、立德树人的“思政课”、研究阐释的“逻辑课”、创造创新的“文化课”、引领风尚的“品德课”等方面练内功,充分发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主力军作用,为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和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理论供给和智力支持。

    实验室谢能刚教授的科研成果《Parrondo博弈——输的组合会赢》获得著作论文奖三等奖,是我校首次获得此类奖项。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目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本次评选共产生奖励成果1539项(含香港、澳门高校获奖成果),其中著作论文奖1241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7项,普及读物奖20项,青年成果奖201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复杂系统多学科管理与控制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